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小魔女学园》漫画版第二卷封面公布 戴安娜头版出镜

2018-01-20 14:57: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小魔女学园》漫画第二卷封面公布,该作品是2011年成立的动画制作公司Trigger的首次单独制作。2013年3月2日在剧场上映,随后被改编成TV动画、游戏、漫画等衍生周边。

游民星空

  从小就对魔法表演深深着迷的亚可,入院进入了欧洲的魔女培养名校“露娜诺娃魔法学校”进行学习。但与巨大的期待相反,每天的授课意外地无聊。决心要打破魔法界保守的氛围,夺回梦寐以求的魔法的亚可,却遭到周围的冷眼嘲笑,甚至连课业也止步不前。而她唯一的队友就只有室友兼好友的萝特和苏西二人。就在这样日子里的某一天,学校发生了件不得了的大事件。手握着解决这措手不及事件关键的亚可,同洛蒂和苏西一同面对着学校分崩离析的危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魔女学园》漫画版第二卷封面公布 戴安娜头版出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01455185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