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魔女学园》编年史公布 新月学院资料集

2017-09-02 15:1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TRIGGER制作的原创作品《小魔女学园》编年史公布,其中其中包涵作品相关的所有资料内容,就连新月学院路人学生们的名字与人设都包含其中。

游民星空

  TRIGGER 由著名动画公司GAINAX退社的三名核心人员大冢雅彦、今石洋之、舛本和也三人于2011年8月22日成立。 公司名字的缘由是寓意创作犹如子弹射出时被"触发"的一瞬间。而《小魔女学园》该部动画作品也是2011年成立的动画制作公司Trigger的首次单独制作。在美国漫展Anime Expo 2013中,本作宣布将制作续篇。续篇《小魔女学园:魔法游行》将于2015年10月以剧场版形式正式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魔女学园》编年史公布 新月学院资料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21515315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