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小魔女学园》苏西及洛蒂粘土化决定

2017-07-02 17:37: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日GSC宣布制作《小魔女学园》苏西及洛蒂粘土!《小魔女学园》是“动画未来2013”参评作品之一,是2013年的第三部作品。该部动画作品也是2011年成立的动画制作公司Trigger的首次单独制作。

游民星空

  苏西·曼芭芭拉(Sucy Manbavaran,配音:村濑迪与)亚可的室友,从东南亚来的身份不明的魔女。热衷于毒物,从蜘蛛和蛇之类的动物毒素到毒蘑菇之类的植物系毒素都有所研究。时常用亚可做试验,我行我素,毒舌。

游民星空

  洛蒂·杨森(Rotte Yanson,配音:折笠富美子)亚可的室友,来自芬兰的少女。性格温柔诚实,对于暴走状态的亚可,经常冷静地吐槽。唱歌很出色,能唱出古老的魔女歌谣召唤北欧精灵。是悲剧恋歌小说《Nightfall》的狂热读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魔女学园》苏西及洛蒂粘土化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21736226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