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Love Live!》剧场版90秒预告曝光 8月份全球上映

2015-04-25 09:36: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9位μ’s少女即将在大荧幕上与大家见面了!《Love Live!》动画官网宣布《Love Live!》剧场版《 Love Live! The School Idol Movie》将会于8月份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及地区上映,包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韩国,泰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地。同时官网也公布了《Love Live!》剧场版最新的90秒预告视频。

  获得学园偶像冠军的μ’s,决定在高年级成员毕业之后解散。然而她们突然收到一条邀请,让她们举办一场演唱会!9位少女来到了全新的世界,并继续学习和成长的过程。这些少女作为学园偶像能做的最后事情是什么?随着μ’s所剩时间越来越少,成员们从最令人激动的现场表演中能收获什么意义呢?随着《Love Live!》剧场版的上映,这些问题都会得到解答。

【画面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剧场版90秒预告曝光 8月份全球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50935208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