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考据党太可怕!《Love Live!》剧场版详细考据

2015-04-25 15:13: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Love Live!》剧场版PV刚放出时,就已经有考据党探查出剧场版的发生背景在纽约了。目前,剧场版90秒预告片的出炉更是让考据党们兴奋不已,他们再次根据预告片内的场景进行了实地考据,完美还原了动画中的场景。

《Love Live!》新剧场版圣地在纽约 考据党PV看端倪

  在90秒预告片中,考据党们仔细寻找到了动画中角色出场的一些地点,并完美还原了角色站位,甚至连真姬仅出现几秒的捷豹XFR竟然都有人考察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考据党太可怕!《Love Live!》剧场版详细考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515123465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