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彻夜排队惊动警察 《Love Live!》电影票引日宅疯抢

2015-04-28 12:21: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4月24日,《Love Live!》剧场版释出了最新的90秒预告视频,同时也宣布了将在包括香港、台湾的全球各个地区8月份展开上映。对于普通的动漫爱好者来说,这可能仅仅是一条普通的新闻,但在LL教徒的眼中,这无疑是吹响了战斗的号角!在日本各地就上演了惨烈战斗,战斗的内容其实就是夜排电影版的预售票套组,在24、25日的晚上到白天各种夜排百态,让我等不明真相的群众还以为苹果又发售新机了……

游民星空

  引发排队抢购的其实就是9名成员的特别电影票,并且会附赠L夹,对LL粉丝来说记念收藏价值极高....因此不难想见底下将会有激烈战况……

游民星空

  24日晚间各地都发生夜排的激烈战况:

游民星空

  甚至有些地方有还警察先生跑去关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彻夜排队惊动警察 LoveLive电影票引日宅疯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71817501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