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漫画全角色人气投票结果公布 头发成关键

2015-05-21 13:53: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为了庆祝《一拳超人》动画化,日本tonarinoyj网站举办了漫画全角色人气投票。近日,该网站公布了最终结果。有意思的是,就连作者ONE及村田雄介也赫然出现在榜单里,另外,男主埼玉独中两员,区别居然是头发。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是日本网络漫画家ONE创作的格斗漫画,后在2012年初被漫画家村田雄介进行重制。在《Young Jump》2015年第15号上公布《一拳超人》电视动画化的消息,并将于10月播出。

  第10位 有头发的“埼玉” 683票

游民星空

  第9位 蚊女 973票

游民星空

  第8位 KING 1723票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漫画全角色人气投票结果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11343464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