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基督教也信圆神?日本大学礼拜讲解《魔法少女小圆》

2015-06-18 11:24: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在《魔法少女小圆》中,鹿目圆是一个无私的自我牺牲者,是本作所歌颂的少女精神中最高境界的代表人物,最后拯救所有的魔法少女化身为神,粉丝也称其为“圆神”。

游民星空

  最近圆神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神”,日本一所大学在基督教礼拜活动中讲解魔法少女小圆的故事,而且为了吸引其他人参加礼拜,只要参加礼拜的人就还送圣经和魔法少女小圆的专题讲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学基督教礼拜活动中讲解小圆的原因是:担任该大学基督教礼拜活动的老师高桥优子是动画等亚文化问题研究专家,经常通过宗教社会学来研究亚文化的传播,所以这位老师在礼拜活动中讲解小圆,多少也是把小圆看成了一种宗教吧 。这个礼拜活动的流程还是很正常的大家一起唱圣歌赞美上帝,读一读圣经什么的,不过在中间会插入针对魔法少女小圆的讲座。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基督教也信圆神?日本大学礼拜讲解《魔法少女小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124121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