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庆祝《春物》完结 本作女主角声优畅谈感想

2015-07-03 09:53:0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人气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刚刚结束了第二季的播出。相信很多观众在看过最后一集之后肯定急需胃药支持。而近日,有日本媒体专访了早见沙织和东山奈央,由她们解读作品。

游民星空

  Q:《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已经结束,两位工作辛苦了。这部作品在第二季结束之后应该还会继续的,不过首先还是让我们谈谈结束最后一集之后的感想吧。

  东山:第一季当中结衣给我一种恋爱少女的感觉,不过到了《续》里面,她经常从母亲一般的视角来看待问题。而在这样的设定当中走入最后一集,也让我吃了一惊。我反复看了好几遍最后一集的台词。并且在配音的时候直接跟渡航老师讨论过,然后再继续工作。

  早见:《续》的一开始是以侍奉部外部的那些人为焦点的,不过很快又将重心回到了3个人身上,这样的设定挺意味深长啊。并且他们三个人的想法都非常有“俺春物”的风格。尽管想法不同,但是他们依然在追寻着某种羁绊,那么今后他们将如何摸索未来的道路呢?在最后一集当中,我觉得他们已经找到了路标。

  Q:在这部作品当中,两位是如何面对雪乃跟结衣的呢?

  东山:《续》的剧情基本上是让结衣同第一季的形象越来越远。我反复看了好多次第一季,然后才进入工作阶段的,为此我也能在配音当中感受到自己心中理解的结衣正在慢慢产生偏差。音响导演要求我从细节入手,说:“之前结衣的台词都是如同八幡老婆一样的口气,不过接下来试着以妈妈的口吻表现吧?”为此,我心中对于结衣的感情也发生了切换。

  早见:在第二季当中,雪乃表现出了很多之前没有意识到的、全新的一面。她因为自己身上发生的变化而苦恼,并且将精力都放在了这种变化上,因而始终处于难以适应环境的状态呢。而对此,结衣她们进行了很好的引导,才让她慢慢接近了故事的核心。

  我觉得自己在塑造角色时,对于雪乃进行了重新构成。恐怕雪乃自己都不是很明白自己的感情吧。因此我只要在现场配音时,将那一刻产生的感情表露出来即可。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庆祝《春物》完结 本作女主角声优畅谈感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30948146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