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平野绫七夕节博客曝愿望 巨乳依旧是心中执念

2015-07-07 12:18: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今天是日本的七夕女儿节,每年这个时候,大人和孩子都会聚在一起,在五颜六色的长条诗笺上写下愿望和诗歌,连同用纸做的装饰品一起挂在自家院内的小竹子上。以《凉宫春日的忧郁》中的凉宫春日而在声优界闻名的平野绫也同样有个不了的心愿,甚至在博客上中写下了怨念的“巨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平野绫还在博客中引用了“女性的胸部大小呈现出A cup跌至历年最低甚至被F cup超越”的新闻,甚至还拿自己的经典角色泉此方的经典名言来作总结。可真是用心良苦啊,真心希望她能打破“平胸绫”的悲剧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平野绫七夕节博客曝愿望 巨乳依旧是心中执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71218146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