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怀旧金曲:《凉宫春日的忧郁》 忧郁的是我们曾经的年华

2015-06-21 22:29: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那个时候,团长的兔女郎装被我们当做特立独行的表现;那个时候,阿虚还不叫虚渊玄;那个时候,三无大萌神依旧是不少人的心头爱。时光转眼去,片叶不留下。今天的怀旧专场就是回忆下那年我们被坑着的漫长八月时间,用团长的god knows重新燃起对生活的渴求。

下载链接:点击进入

冒険でしょでしょ?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2006年版)》是以日本轻小说家谷川流原作的轻小说《凉宫春日系列》改编的动画作品。电视动画以系列小说的第1册《凉宫春日的忧郁》为标题,主要收录了原作小说《凉宫春日的忧郁》全卷,以及《凉宫春日的烦闷》卷中的《凉宫春日的烦闷》、《神秘信号》、《孤岛症候群》,《凉宫春日的暴走》卷中的《射手座之日》,《凉宫春日的动摇》卷中的《Live Alive》、《朝比奈实玖琉的冒险 Episode00》等短篇故事,以及原创故事《在雨中的某一天》。

动画版音乐观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怀旧金曲:《凉宫春日的忧郁》 忧郁的是我们曾经的年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12255511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