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平野绫分享在家跳《凉宫春日的忧郁》SOS团舞视频 完美还原活力四射

2020-04-26 15:10:0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现在很多人还是以居家抗疫为主,大家也都不甘寂寞,分享各种运动或者是居家工作的视频来保持一份好心情。近日,知名声优平野绫就分享了一段在家跳《凉宫春日》SOS团舞的视频,每一个动作都很好的呈现出来,效果可谓神还原。

声优平野绫跳《凉宫春日》SOS团舞:

平野绫的这段舞蹈可谓是活力四射,每个动作都力求完美,和原作相比丝毫不逊色。歌曲的名称为《晴天好心情》,看到这样的SOS团舞,大家也一定会有好心情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平野绫跳《凉宫春日》SOS团舞 宅家也有好心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61449308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