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强袭魔女》新作小说将推出广播剧CD 中村绘里子出演

2015-07-24 18:36: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南房秀久《强袭魔女》新作小说第三卷“第506统合战斗航空团 结成”将推出广播剧CD,预定于10月1日捆绑发售。女主人公黑田那佳将由中村绘里子担当,川澄绫子、野水伊织也将加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强袭魔女》动画改编自Project Kagonish为原作、插画家岛田文金负责插画、角川书店企划的跨媒体平台作品,讲诉了魔女们拯救世界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强袭魔女》新作小说将推出广播剧CD 中村绘里子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41832458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