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麻枝准:《Charlotte》剧情终启动 男主藏惊天秘密

2015-08-11 17:19:2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由麻枝准领衔制作的7月新番动画《Charlotte》目前已经播放了6集,剧情处于关键时期,妹妹的生死问题成为动漫迷热议的焦点。那么究竟麻枝准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近日他接受了媒体采访。

游民星空

  Q:现在第六集终于播出了。而此前官方就已经评论说“作品从第六集开始才进入正题”,因此很多粉丝都非常期待这一集的表现。那么对于还没有观看第六集的观众,能否请您介绍一下第六集到底哪里值得关注呢?

  A:应该就是“在第六集开始,剧情终于启动了”这一点。当然我们制作方是不该说什么“从XX集开始才是正题”之类的话呢。这么一来就好像强迫观众说:“前面的故事虽然没啥意思,但你也要看”了。这么一来把难度也提高了……所以我在反省。

  Q:因为第六集的展开太有冲击性,所以我相信很多人也都想尽早知道下一集到底会有什么样的剧情吧。那么请面对观众们说一下本作品接下来的看点吧。

游民星空

  A:主人公有宇是如何成长的吧。虽然从第一集开始他就慢慢有所成长了,不过今后成长得会更加明显。此外还有人会死的,虽然担心会有人喷“你怎么老是一个套路”,但暂时还请大家忍耐。

  Q:在对于声优阵容和工作人员的采访中,曾经有人表示学生会的协力者·熊耳会是关键人物。那么他今后又将起到怎样的作用呢?(以下XX部分为采访原文中以“〇〇”出现,避免直接剧透)

  A:熊耳是这部作品当中唯一XX的角色呢。他可不是XX。在第二集开始,他以告诉学生会能力者所在地以及能力的“协力者”身份登场,而如果把刘海拨开会发现这是个帅哥,并且那才是真正发挥本领的时候。有时候会作为XX的帮手、有时候又会作为XX的朋友来展开行动呢。

  Q:在此前的剧情当中,友利和高城面对有宇采取了一些故弄玄虚的行动。那么是否说明有宇身上还有着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呢?

  A:当然有。高城在第五集里面想要说:“这是因为你拥有着进行XXX的能力。”友利和高城通过熊耳的能力,以及知晓了有宇的秘密。因此只有有宇本人不知道而已。

  Q:在剧情进入后半期的现在,我们也看到了作品的第二张宣传图。那么能否请您再度评价一下这张宣传图呢?

游民星空

  A:第二张宣传图大概有这样一种意思:原本的宣传图给大家一种“这是能力者们的青春故事哦”的印象,但通过这张图,我们从好的意义上将这种印象给破坏掉了。一部分看到图的人评论说:这跟麻枝准以前那部《MOON.》的风格很像!但我其实没有做到那个地步啊……(汗)。

  Q:现在在粉丝当中非常激烈地讨论有宇的能力以及关于今后的剧情展开,大家都进行了非常多的考察。那么对于粉丝们的反应以及他们考察的方向,您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A:能够看到大家这么有热情地进行考察,我当然很开心了。不过如果是了解我的人应该会明白:之前剧情当中并没有完全将设定表现出来。怎么说呢,就好像现在只是半桶水,响个不停而已。今后应该还有让大家“啊!”地叫出来的设定安排,敬请期待!

  Q:《Charlotte》这部作品在官网上推出了很多企划,并且推特也在热热闹闹地宣传。而通过在网络实时关注观众们的反应,相信您也有很多感慨吧。对此请介绍一下吧。

  A:我觉得网络上能否有很多人关注本作品的问题直接关系到作品成败,因此我很纯粹地感到高兴。而如果不再热闹一点的话,那么就达不到我自己要求的难度了。所以我每天都在期待:再热闹些吧!!

  Q:那么最后请您给期待未来剧情发展的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游民星空

  A:我现在也还没看完13集,所以没办法自作主张地说“这是好作品哦!”“我很感动哦!”不过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众多的声优和工作人员每天都在不懈努力,因此我相信会有让我说出这番豪言壮语的一天。如果大家能够一直看到最后一集,那么我将无比荣幸!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麻枝准:《Charlotte》剧情终启动 男主藏惊天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117123073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