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Charlotte》《Love Live!》《Angel beats》漫画于8月27日发售

2015-08-26 19:19: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电击文库旗下的多部漫画将于8月27日发售。其中包括《Charlotte》单行本第1卷、《Angel beats-Heaven’s Door-》第9卷和《Love Live!School idol diary》第3卷“希・妮可・绘里”,售价均为57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从先行图里可以看出《Charlotte》单行本第1卷有“乙坂有宇”之前的学校女神“白柳弓”出没,应该主要是动画前几话的内容。《Angel Beats-Heaven’s Door-》第9卷的封面则是女仆装的天使和穿婚纱的会长,内容更是出现了两人的假面装扮。《lovelive!School idol diary》第3卷“希・妮可・绘里”,则出现了百合情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harlotte》《Love Live!》等漫画于8月27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61920105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