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麻枝准评价《Charlotte》:自己非常喜欢这部作品

2015-10-08 19:01: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番的人气动画《Charlotte》,在之前因为制作人麻枝准大魔王的一段话“本作就是为了报复当年喷AB的观众而作”被推倒了风口浪尖上,而且最后的三集神展开也是让大家大跌眼镜,对此大家对《Charlotte》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近日有日本媒体对麻枝准进行了采访,大魔王表示:“不管别人怎么评价,我自己是很喜欢这部作品,我也希望粉丝们喜欢这部作品。”。

游民星空

  Q:那么在TV动画的播出结束之际,请麻枝准先生给一直支持《Charlotte》作品到最后的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麻枝:这部作品当中诞生了友利这样值得我们喜爱的角色,所以无论大家的评价如何,我都非常喜欢《Charlotte》这部作品。因此,我希望跟我一样喜欢作品的人,能够放下心来继续自己的喜爱。衷心的希望粉丝们能继续喜爱《Charlotte》这部作品。

而对于大魔王的发言,总感觉是对之前那番报复性话语的一个折中,不过《Charlotte》目前已经完结,而且官方也表示不会再出续集,所以大家还是接受这个现实吧。一些网友表示并不买账:“可我们不是只为了一个角色追番啊”、“还不如赶紧出游戏把作品完善了呢!”“谁来给我继续支持这部作品的爱与勇气”。

游民星空

其实平心而论《Charlotte》前10集还是相当不错,后3集的神展开确实有强行完结的感觉,而且女主刻画真的很好。总体来说本作还是很值得看的,你觉得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麻枝准评价《Charlotte》:自己非常喜欢这部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81153532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