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美国亚马逊年度最佳漫画评选 《一拳超人》杀入前三

2015-11-20 15:30: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超级级英雄漫画作品《一拳超人》,从网络连载的时候就在日本颇有人气。之后本作改编为动画,优质的作画和搞笑的情节人气更是高涨。本作不仅在日本大受欢迎,更是在海外获得了高人气,让很多的读者喜爱上了这部作品。《一拳超人》动画的成功也催生了原作人气,近日美国亚马逊进行了“2015年度最佳漫画”评选,漫画《一拳超人》成功上榜。

游民星空

  很多美国动漫迷表示:“我真的很喜欢这部作品,不但幽默,在品质上也非常出色。对于超级英雄的粉丝而言,这是部值得推荐的少年漫画。”、“如果是刚接触漫画的人,推荐你们来看看《一拳超人》。”。《一拳超人》的作者村田雄介也在推特上兴奋地表示:《一拳超人》能够入围美国亚马逊评选的年度漫画BEST20,这真的很不容易,我非常开心!

第一名:《The Sandman: Overture Deluxe Edition》(睡魔)

  原作者:尼尔·盖曼,作画:JH Williams III。《睡魔》(《The Sandman》)是美国当代漫画家、奇幻作家尼尔·盖曼的成名作,讲述了梦神孟菲斯的传说故事,这部漫画由DC漫画旗下Vertigo公司于1989年开始出版。《睡魔》曾荣获“世界奇幻名奖”,登上《纽约时报》最佳畅销漫画图书榜,被《娱乐周刊》评为“1983年-2008年百部最佳读物” 。

游民星空

第二名:《Star Wars》(星球大战)

  作者:Jason Aaron、John Cassaday。《星球大战》是美国著名的科幻作品,有电影、漫画、动画以及游戏等多个系列的作品,和《睡魔》一样都是美国国民级的漫画作品了,人气自然很高。

游民星空

第三名:《一拳超人》

  作者:ONE、村田雄介。《一拳超人》是日本网络漫画家ONE的幽默格斗漫画,该作品以一个漫画原稿软件ComicStudio PC 制作,于2009年7月3日在ONE的个人网站开始连载。2012年6月14日,村田雄介以原作为蓝本创作了“一拳超人﹣重制版”,于集英社的网上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连载。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国亚马逊年度最佳漫画评选 《一拳超人》杀入前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01202492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