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22集文字情报 基纽队长将复活?

2015-12-01 09:49: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剧情继续围绕弗利萨复活而展开。根据官方放出的第22集文字情报,许久没有露面的基纽队长将再次登场,并将附体于塔格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游民星空
《少年JUMP》杂志文字情报

  在前篇剧情中,由于决策失误,基纽队长不幸附身在了青蛙上,从此杳无音讯,甚至在《复活的F》里,弗利萨再度登场时也并未想起这位得力干将,实属可悲可叹。为了满足观众们对基纽队长的期待,制作组将弗利萨复活后的部分剧情进行了变动,让基纽队长再次怒刷存在。

游民星空
《龙珠:超》官网文字情报

  同时,文字预告中还透露了悟天和特兰克斯即将参战的消息。当看到亲手消灭自己的敌人再度登场时,弗利萨将会有什么反应?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龙珠:超》动画的更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22集文字情报 基纽队长将复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10938073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