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曝《Love Live》μ's组合将解散 愚人节玩笑?

2015-12-05 09:59: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Love Live!》剧中组合μ's劲爆消息不断:先是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演出、登陆红白歌会,现在又有网友曝出μ's竟然即将于2016年3月底退出历史舞台!

游民星空

  近日,一名韩国网友在推特上放出了几张《Love Live!》感谢企划特别节目的截图和视频片段。《Love Live!》感谢企划特别节目原本将于今天(12月5日)傍晚在Tokyo MX播出,但目前已经有偷跑图在网络上传播。

游民星空
《Love Live!》感谢活动详情

《Love Live!》感谢企划特别节目视频片段:

  根据视频和画面内容,μ's组合将从2016年1月10日开始举办一系列“μ's感谢活动”,包括3月31日和4月1日在东京巨蛋举办“FINAL LOVELIVE!”的演唱会,在3月2日发售最后一张单曲CD,以及发售一系列关联书籍和影像资料等。从这些举动中可以推测,μ's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以迎接新组合水团“Aqours”的上位。

  如果这一消息确认属实,相信众多粉丝一定会痛心不已。不过也有网友提出了质疑:3月31日和4月1日是周四和周五,并非双休日和假日,在工作日举办演唱会似乎有些不合情理;另外,作为愚人节的4月1日也让部分网友感觉这是一场玩笑。更有网友大胆推测,所谓的“退出舞台”只是让剧中的成员们正式毕业,μ's并不会解散,继续以团体名义进行演出。真相究竟如何?在今晚节目正式放送后便可知晓答案。

《Love Live!》感谢企划特别节目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曝《Love Live》μ's组合将解散 愚人节玩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50916282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