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23集文字情报 悟饭开启新外挂

2015-12-08 10:36: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弗利萨的复活,《龙珠:超》剧情再次变得紧张起来。而根据官方放出的第23集文字情报,满身疮痍的悟饭对着弗利萨放出强力一击,然而结果却并不理想……

  亲眼目睹天津饭和短笛遭到弗利萨的毒手后,愤怒的悟饭为了守护大家,顶着满身疮痍准备爆种!官方的文字情报是“悟饭放出了巨大力量,但由于体力不够,无法爆发全部的气,所以悟饭还是被弗利萨打倒”。至于为何悟饭不吃仙豆恢复体力以及两人采取了什么样的对战方式目前还未透露。

  距离悟空赶来还有一段时间,在此期间,众人将如何从弗利萨手中保护地球?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龙珠:超》动画的更新!

游民星空
《少年JUMP》杂志文字情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23集文字情报 悟饭开启新外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81034299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