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小圆》概念视频偷跑曝光 学姐才是主角?

2015-12-08 18:10: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之前的举办的SHAFT40周年纪念活动上,官方正式上映了《魔法少女小圆》的概念预告片,现在本次的概念预告片的偷跑版已经在网络上公开。本次的概念预告片制作的非常的意识流,但是大家所熟悉的小圆、学姐、晓美焰、杏子等都纷纷登场。

《魔法少女小圆》概念预告片:

  而从流出的概念影片来看这片子的主题完全是小圆学姐,学姐的造型非常的炫酷,貌似成为了拯救世界和魔法少女的关键人物,最后的学姐全身被金光笼罩,战斗力也明显爆表,难道在小圆新作当中学姐也要成神?尽管官方此前表示,目前对于新作还在筹划当中,但大家看了这段视频之后,就会对将要推出的新作有大概印象了吧?关于本作的更多动态,动漫星空将继续关注。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小圆》概念视频偷跑曝光 学姐才是主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81802532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