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24集文字情报 愤怒悟空为短笛报仇

2015-12-15 09:38: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前《龙珠:超》依旧围绕着弗利萨对阵地球战士的剧情展开。由于悟空和贝吉塔迟迟未到,因此拖延时间的任务便交给了悟饭等人。虽然悟饭因愤怒而爆发,但终因实力差距过大最终还是败在弗利萨面前。

  而根据动画第24集的文字情报,匆匆赶回来的悟空看到了比克阵亡的场面,在愤怒的催化下他终于爆发,与同样愤怒不已的弗利萨展开了硬碰硬的对决!另一方面,悟空和弗利萨对决产生的气弹碎片纷纷落下,加克的飞船也不幸着火。为了拖戏,加克还将上演一段有趣的灭火剧情……

  愤怒的悟空将如何与宇宙大王展开战斗?伤重身亡的比克能否再度复活?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龙珠:超》动画的更新!

游民星空
《少年JUMP》杂志文字情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24集文字情报 愤怒悟空为短笛报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50936392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