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象帕篇将于1月开幕 第六宇宙战士登场?

2015-12-16 09:34: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前《龙珠:超》动画的剧情还停留在悟空对战弗利萨的阶段,剧情拖沓屡遭诟病;而在1月24日,全新剧情——象帕篇将重磅来袭,神秘的新角色也将陆续登场!

游民星空

  在《龙珠:超》漫画第六话里,第七宇宙破坏神比鲁斯和第六宇宙破坏神象帕将举办武斗大会,双方选出各自宇宙的五位强力战士进行对决,胜利的一方将获得第七宇宙地球的所有权。比鲁斯这边的强力战士自然少不了悟空和贝吉塔,比克和布欧也在候补之列;而象帕将会选出什么样的战士也一直是读者们关注的焦点,在最新的官方海报中,答案终于得到了揭晓!

  海报上,两个宇宙的战士列队排布。第七宇宙这边除了大家非常熟悉的悟空等人外,还有一只神秘的红色生物,难道他就是比鲁斯所说的“宇宙第一强者”?另一方面,象帕也选出了惊人的阵容——其中有形似弗利萨的神秘外星人、黄色的熊等各种谜之生物,目前仅从外表无法判断其战斗招数和实力。

  宇宙间的大型武道会即将开赛,悟空等人能否抗衡新的强敌?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龙珠:超》动画的更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象帕篇将于1月开幕 第六宇宙战士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70926281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