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一拳超人》正式完结 制作方发图庆贺

2015-12-21 18:09: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要说10月新番中哪部作品在作画质量和评价上都有着不错的口碑的话,那《一拳超人》肯定能够被评上。本作在开播之前就备受期待,在开播之后就凭借超高水准的作画以及搞笑的剧情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现在《一拳超人》动画已经正式完结,各位制作人员和漫画原作者ONE都纷纷在推特上发图庆贺。

游民星空

  担任动画总作画导演的久保田誓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埼玉老师跟大结局BOSS亲密的合影,表达了对于观众们支持的感谢。同时表示:“光是上半集的分镜数量就能够跟普通动画1集相比了。真是不容易。”、“感谢大家能够观看作品的大结局,请期待埼玉他们还能在电视上动起来的那天吧!”。看起来制作方也是期待能够推出《一拳超人》的第二季动画。而担任故事原作的ONE老师也在推特发布了光头老师和小杰期待动画大结局时候的心情,他表示“动画无可挑剔地好……厉害啊。我发自内心地觉得,能够参与作品制作太棒了!真的非常感谢各位制作人员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很多网友也对动画《一拳超人》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这简直是剧场版级别的作画,感谢MADHOUSE。”、“这样的水准居然都没跳票,其他公司你看看你们!”、“说这个是10月最佳应该没悬念了吧?”。看起来大家对于《一拳超人》动画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第二季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一拳超人》正式完结 制作方发图庆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11208256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