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25集文字情报 破坏神兄弟初聚首

2015-12-22 09:33: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本周的《龙珠:超》第24集依旧围绕着黄金弗利萨和蓝发悟空的对决而展开。在本集结束后,官方发布了下一集的文字情报,根据介绍,第25集最令人瞩目的便是比鲁斯和象帕这对破坏神兄弟终于达成了第一次会面。

  第25集仍以弗利萨和悟空的战斗为主要内容。和剧场版一样,弗利萨变身土豪金后,悟空一开始会陷入苦战,随后他愈战愈勇,并将弗利萨大王压制住。另外,前来地球观战吃甜点的比鲁斯和维斯也将于下一集登场。

  值得注意的是,TV动画新增了一处细节:比鲁斯前往地球的时候竟遇到了第六宇宙破坏神象帕,这也是宇宙实力最强的二人首次在动画剧情里相遇。当这对积怨已久的兄弟碰面时,将会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惨烈事件发生呢?前来第七宇宙的象帕又有着什么目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25集文字情报 破坏神兄弟初聚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20929096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