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将举办二期动画上映会 最终决战抢先看

2015-12-22 10:40: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于2015年7月播出的《潮与虎》动画在本月月底将结束第一季26话的放送。为了满足观众们对后续剧情的愿望,官方将于明年3月举办二期动画上映会,最终决战抢先观看!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介绍,《潮与虎》二期动画将于2016年4月开始播出,总篇幅为13集,讲述与白面者最终决战的故事。在3月13日,官方将在东京“United Cinema丰洲”先行放送动画第27话,届时还将有剧中主要声优畠中祐、小山力也、小松未可子和安野希世乃鼎力助阵,同时“白面者”的详细情报也将在这次活动中一并公开。本次活动的先行抽选券将被封入BD第四卷内,并将于明天(12月23日)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潮与虎》是日本漫画家藤田和日郎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平凡的高中生苍月潮偶然间遇到一只被奇怪的矛钉住的妖怪。在拔出这根“兽矛”后妖怪被释放,一番搏斗后苍月潮为其取名“阿虎”,之后两人共同踏上斩妖除魔的道路,并结识了许多得力同伴,最终众人一起向终极BOSS“白面者”发起了挑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将举办二期动画上映会 最终决战抢先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21039362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