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鸟山明为电视台绘制《阿拉蕾》画像 大师功力不减

2015-12-22 11:25:40 来源:中国龙珠论坛 作者:如果蓝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热血漫画《龙珠》、《阿拉蕾》的作者鸟山明老师虽然已经步入花甲,但大师仍宝刀未老,最近又为日本电视台创作了一幅《阿拉蕾》画像,细腻的笔触之下仍能感受到经典的气息。

游民星空

  最近,日本东海电视台有一档名为“Style Plus”的节目进行了一次网络调查,其中有一项是请大家选出“以“ん”音开头的东海名物”,意即发音开头是“N”,并且与东海地区有关的所有知名人士或物品。结果发布后,高居第一位的竟然是阿拉蕾的标志性问候语“んちゃ”。这句话是阿拉蕾的口头禅,可以翻译为“早午晚上好”,熟悉《阿拉蕾》这部作品的观众一定非常了解。虽然《阿拉蕾》已经完结数年,但这句经典话语却一直流传下来,经久不衰。

  于是得知此事的鸟山明老师也创作了一幅阿拉蕾画像,并写上一些留言,送给了“Style Plus”节目组。留言内容是这样的:

  早午晚上好!(阿拉蕾)

  致Style Plus

  要说以N开头的东海名物是“んちゃ”(早午晚上好),虽然感觉有点勉强,总之感谢大家选了它!

  ……不过,年轻人大概不知道这个吧。

  就连我自己的第一反应都是“诶?”

游民星空

  这个节目在12月20日一经播出,便在网上传开,很多日本网友赞叹鸟山明真厉害,画风依旧犀利,宝刀未老。而且仅用马克笔就能一气呵成创作到这种程度,着实令人感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ia:中国龙珠论坛/如果蓝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鸟山明为电视台绘制《阿拉蕾》画像 大师功力不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21124132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