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SHAFT40大阪会场将上映《魔法少女小圆》新概念篇

2015-12-23 10:01: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之前的举办的SHAFT40周年纪念活动上,官方正式上映了《魔法少女小圆》的概念预告片,大家所熟悉的小圆、学姐、晓美焰、杏子等都纷纷登场。现在本次的展览将移师到大阪举办,而大阪会场将会播出另一版本的新作概念影片,不过这新版本只是更改添加了几张原画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HAFT40周年纪念展大阪会场今天开展,首日的到场游客约为1700人,现场的关注点依旧是小圆新作概念影片,不过大阪会场播放的是Type B版本,意象板画面进行了更改,让大家可以感受到与东京会场版影片完全不同的热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HAFT40大阪会场将上映《魔法少女小圆》新概念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31000502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