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468话 星之记忆

2016-01-10 11:43: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468话更新,杰尔夫带着西大陆12盾成员进攻妖精的尾巴,其中,12盾成员之一布兰迪许被露西、卡娜意外抓获;随后露西她口中得知她的妈妈被露西的妈妈蕾拉杀死,要找露西复仇。在危情之际,水瓶座阿葵亚现身解围,并且说出真相:原来并不是蕾拉杀死了布兰迪许的妈妈。正当阿葵亚要说什么的时候,哈比突然带着一动不动的纳兹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这一话除了布兰迪许“疑似洗白”之外,还有她称阿葵亚为“主人”的事情,简直是萌到爆啊!平时衣服女王大人的模样,原来内心是如此的抖M!责~阿葵亚!给你点赞!可是为什么露西没有被调教成功呢?他们小时候都是你陪在身边的。(2P高能,非战斗人员迅速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468话:调教的不错嘛!原来是表面S内在M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01114024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