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伊藤润二漫画将由中国改编为电视剧 2016年播放爱奇艺播放

2016-01-26 15:1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著名的恐怖漫画家伊藤润二的作品想必大家都看过,里面各种恐怖猎奇的情节很多都是让大家记忆深刻,现在日本那边公开消息说著名恐怖漫画家伊藤润二的作品将被中国改编成为真人电视剧,并将在2016年年内,在爱奇艺视频站上播出。

游民星空

  据悉,北京派睿莱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伊藤润二作品的版权管理方朝日新闻出版社达成合作,由派睿莱斯将伊藤润二笔下的恐怖漫画改编成为中国网络电视剧在中国播出。这次的网剧不是将伊藤润二的某一部特定漫画改编,而是将伊藤润二笔下的满湖啊作品融合在一起改编成网剧,作品列表中包括《双一の勝手な呪い》、《死びとの恋わずらい》、《脱走兵のいる家》、《路地裏》、《うめく排水管》。当然中国版电视剧肯定会对内容有所更改,伊藤润二系列作品中的角色的职业、舞台、时代背景都将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本地化改编。这部网剧将在2016年内在爱奇艺视频网站平台上播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伊藤润二漫画将由中国改编为电视剧 2016年播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61435176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