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伊藤润二出道30周年最新漫画《恐怖的重叠》 来自古迹的怨念

2017-02-14 13:23: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是日本恐怖漫画家伊藤润二开启漫画连载的30周年,为此伊藤润二也特别推出30周年纪念短篇漫画《恐怖的重叠》。现在本作的前几页也是已经公开,这一部讲述大学教授带领学生进行古迹发掘中遇到的恐怖事件。他们在一个古迹中发现了被土层包围的奇怪尸骨,之后围绕着大学教授和其他参与的人员发生了一些列的恐怖故事。有兴趣的读者可以找来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恐怖的重叠》虽然是短篇漫画,但是并没有表示会一话完结。而且本次的故事是围绕着遗迹发觉来展开的,参与的人员也是比较多,估计会有几话的连载。这个新漫画依旧延续呢伊藤润二的恐怖风格,看起来也是相当的带感。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伊藤润二最新漫画《恐怖的重叠》 来自古迹的怨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41155013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