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伊藤润二恐怖漫画直戳人心 哪一部最让人思细恐极?

2017-02-20 20:45: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日本的恐怖漫画,很多人都会想到一个人的作品,那就是伊藤润二老师的恐怖漫画。伊藤老师的脑洞真的不是一般的大,他漫画中的恐怖元素从来都不按套路出牌,而且很多都是在映射现实。也许他的漫画一眼看上去并不是非常的恐怖,但是其中的那种压抑和扭曲却是直戳人心。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大师的比较经典的漫画,那么,在伊藤润二的恐怖漫画中,你觉得最恐怖的是哪部呢?

《长梦》 感悟永恒的瞬间

  《长梦》没有任何血腥的描画,也没有任何惊悚的镜头,但是依旧让人背后发凉。该漫画之所以让人震撼,个人认为是伊藤大师深邃的思想和超凡的想象力。短短的一部漫画居然蕴含着对梦境、人之生死、宇宙和时空的探究,着实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

游民星空

  有一个得了绝症的女孩,特别害怕死亡,同一所医院有一个病人长年做梦,梦见许多可怕的景象,并且梦中的时间跨度一次比一次大,好象经过了十年,百年一样,而且他的身体也是朝着奇怪的方向变化。当这个病人做了最长的一个梦后死亡,尸体风化了。主治医师把他留下的奇怪晶体给女孩吃了,漫长而恐怖的梦仍在继续......

游民星空

《鱼》 一部有味道的恐怖漫画

  《鱼》这部漫画也算是伊藤润二恐怖漫画中比较长的一篇,而且腥臭味是贯穿始终的线索,可以说这部漫画充满了浓烈的味道感。这部作品之前曾经出过动画,很多人也是对此有着深刻的记忆。

游民星空

  搭乘着不明步行机器的海洋生物在全世界大面积登陆,且散发着腐尸味道的恶臭,男女主角度假所在的冲绳首当其冲。在全日本手足无措的时候,人们惊恐的发现步行鱼还携带着一种不明细菌,绝大多数人均被感染并变成了全身臃肿、喷出恶臭瓦斯的怪物。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伊藤润二恐怖漫画直戳人心 哪一部最让人思细恐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717103425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