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471话 直到战争结束

2016-02-03 10:38: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看过上一集《妖精的尾巴》漫画都知道,上一集就直说了神之塞勒涅黑龙秒掉然后决定要开始屠龙;而这一话其实也并没有太大的进展;整理一下,就是妖尾成员前往各个战场迎战,途中竖立各种死亡FLAG。里面值得一看的就是:拉克萨斯因为一年前的“魔障粒子”而留下了隐患(详细情况暂时不知)。

游民星空

  神之塞勒涅装逼被秒的事发现场。可是他的同伴却好像不服,想要跟黑龙开战,却被另一个人拦住,还说,如果杰尔夫能得到“妖精的心脏”也许还能够更黑龙一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纳兹依旧躺在床上,露西果然是官配!!大赞。而反观一夜,他的梗还是玩的飞起,依旧没有任何存在感!明明曾经为了妖精的尾巴抵挡了一发“魔法充能跑”这样的东西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471话:死亡FLAG高高立起 纳兹不醒人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30951469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