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473话 12圣盾无卵用 乖乖过来送经验

2016-02-16 10:21: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473话;这集是拉克萨斯与12圣盾的瓦尔的战斗;在之前一话,拉克萨斯因为体内魔障粒子的关系危在旦夕,再加上“雷”系能力对瓦尔无效,无奈之下只得使用菲利德交给拉克萨斯的术式魔法“魔障粒子”。当然术式的魔法对于瓦尔也是没有用的,但要的就是这个结果!拉克萨斯因为魔障粒子的关系已经黔驴技穷。如果瓦尔想要无效化这个术式,就要消除全部的魔障粒子,对拉克萨斯正好是救命的良药!于是拉克萨斯成功解除了目前的威胁,体内爆发出了红色的雷电成功斩杀12圣盾的瓦尔!

  因为魔障粒子的关系,拉克萨斯的身体已经几乎不能动弹,只能是被瓦尔暴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说你打就打吧,明明知道拉克萨斯跟你一样,雷电系的能力是起不了作用的,并且对于你们都是一种补充,你还专门给对手“充电”。智商简直着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473话:12圣盾无卵用 乖乖过来送经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61010562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