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连发便当引热议 死亡时间竟存惊人巧合

2016-03-03 14:2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事实上,类似的例子不止《铁血的奥尔芬斯》一部。在前几年的《Fate/Zero》里,剧情也和现实的节日产生了微妙的关联。

  2012年5月5日是日本的儿童节,也是《Fate/Zero》第18话放送的日子。在这一集里,卫宫切嗣儿时的初恋情人夏蕾死亡。

游民星空
2012年5月5日,《Fate/Zero》播出第18话

  第19话放送时间为5月13日,当时适逢母亲节。但就在这一话里,切嗣不得不将养母娜塔莉亚连同飞机一起击坠。娜塔莉亚不但抚养切嗣长大成人,更教导他许多知识,对他来说是一位宛如母亲般的女性,亲手杀害娜塔莉亚这段往事也让切嗣痛不欲生。

游民星空
2012年5月13日,《Fate/Zero》播出第18话

  而在6月17日的父亲节,《Fate/Zero》播出了第24话。这一话里切嗣发现圣杯的真相,下定决定就算舍弃家族也要拯救世界。身为父亲,他亲手杀死了幻境中的女儿“伊莉雅”。

游民星空
2012年6月17日,《Fate/Zero》播出第24话

  也许制作组真的没有想那么多,不过巧合发生得太频繁就太让人惊悚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连发便当引热议 死亡时间竟存惊人巧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31120375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