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478话 隐身

2016-03-20 20:44: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478话;在初代和露西危机的时刻,纳兹的苏醒,给他们带来了希望。而对于12盾的战斗也重新开始。这一话的内容其实作者在里面公然加入福利(为什么还不去造福人类啊)!也正因为这个契机,让梅比斯想到了对付杰尔夫的新办法!

  一般打斗起来都是回合制的,你一拳我一脚的,没什么可看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敌人的能力发威了!俗话说的好,谁先出绝招谁先死。所以结局想必大家已经能够猜到了。但胜负却并不是看点,重要的是对方的能力!

游民星空

  对的,他会消失掉,并且还能看见寻常人看不到的东西,比如说幽灵状态下的梅比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478话:杰尔夫萝莉控?打倒他的新办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01526538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