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高达铁血》工作人员发抱怨 资深前辈敢怒不敢言

2016-03-24 10:08: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如果说上面的几位工作人员说话还算含蓄,那么另一位同样担任机械作画监督和分镜的大冢健就显得截然不同了。他因为没能拿到BD和白箱(样片)而感到不太满意,并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的抱怨。

游民星空
大冢健:再不给我BD和样片就不干了

  大冢健是业界的资深前辈,曾担任过《舞-HiME》、《高达00》和《交响诗篇》等多部动画的机械作画监督。能让这位前辈公开表示不满,看来事情的确有点严重,希望不会影响到可能会出现的第二季……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工作人员发抱怨 资深前辈敢怒不敢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41006007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