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尾》480情报 这故事告诉我们主角光环的重要性

2016-04-02 17:37: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480话情报更新;上期故事讲到,在露西星灵的帮助下,成功解救了公会里的众人,并且纳兹在会长马卡罗夫的帮助下,入侵只公会的一位12盾成员成功击败。

  而这一期偷跑图值得看的有两点,一是剑咬之虎的双龙等人被团灭,并且被串绑在木杆上举起来。二就是第481话的标题了(尸体的历史)。那么这一话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大家还是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480情报 这故事告诉我们主角光环的重要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21709588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