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481话 死尸的历史

2016-04-13 11:3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481话;上一话480的最后艾露莎、杰拉尔以及神乐儿时死去的伙伴西蒙“复活”出现在他们面前,但没有想到,这却是12盾奈因哈鲁特的能力。可以让对手记忆力那些强大的敌人出现,并且附有独立的人格。那么问题也随之而来了!

  由于敌人能力的关系,曾经的与之战斗过的强大对手全部出现,而此时杰拉尔也因为救神乐的关系,溺水暂时失去战斗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曾经战斗打赢的敌人,按照现在艾露莎等人的实力,应该是分分钟碾压的,不过现在却反被曾经的敌人压制;这里给出了“解释”:因为她受伤了,状态不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481话:“复活”曾经的boss给主角送经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31029397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