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日本声优为何不敢谈恋爱?网友:都是脑残粉的错

2016-04-14 14:17: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声优是日本动漫业界重要的一部分,许多知名声优深受观众好评。那么为什么有些声优不敢结婚,甚至都不敢谈恋爱呢?有网友分析后得出了结论——都是脑残粉的错。

  和其他职业一样,声优也是正常人,有着情感需求,但粉丝们的态度却决定了他们的人生道路。对于一些外形俊朗美丽,声线独特的声优来说,结婚这种大事是根本不敢想的,一旦步入婚姻的殿堂,他们积累下来的人气会瞬间溃散,就连谈恋爱这种事情也要偷偷摸摸进行,不能公布于众。

游民星空
声优茅野爱衣

  如果声优公布了结婚消息,或是被曝光有疑似恋爱行为的话会产生什么影响呢?后果远比想象的复杂。例如深受女性观众喜爱的男性声优“宫野真守”,早在几年前宫野真守便发布了结婚公告,表示自己不但已经成家,还有了孩子。对于一般人来说,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即使不认识但也会象征性发出祝福;然而对于粉丝来说,这件事却如同重磅炸弹一样掀起了轩然大波,不少粉丝无法接受现实,痛哭流涕烧掉宫野真守的照片和海报,掰断他的碟片以示抗议,然而并没有什么作用。

游民星空
声优宫野真守

  虽然现在很多粉丝已经淡定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以“人夫”这种诙谐的称呼调侃,但在当时这件事引发的不愉快现象登上了日本各大报纸和电视头条,“声优厨”这个群体被顶上风口浪尖,一度成为舆论讨伐的焦点。

  女性声优方面则是以元气、萝莉声线著称的“阿澄佳奈”为主要例子。由于出道比较晚,加上年龄并不很大,因此许多粉丝根本无法将她和结婚联系在一起。而在2014年阿澄太太结婚的消息传出后,粉丝们同样泣不成声,掰BD盘、烧照片的事情再次上演,就连阿澄佳奈本人也有些尴尬。

游民星空
声优阿澄佳奈

日本声优为何不敢谈恋爱
支持并祝福,毕竟是一辈子的人生大事
如果是真爱粉的话,喜欢的声优能走上甜蜜的人生殿堂绝对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这是声优自己的选择,外人无权干涉,祝福就够了。
不能接受,声优是大家的
虽然不像明星和偶像一样大红大紫,但声优也是抛头露面的公众人物,结婚这种事情粉丝是不会接受的,他们的声音永远只属于大家。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声优为何不敢谈恋爱?网友:都是脑残粉的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41228071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