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动画OAD先行图公布 全新福利登场

2016-04-16 11:46: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7月与漫画单行本19卷捆绑发售的《食戟之灵》新作动画OAD目前曝光了更多先行图。OAD动画讲述了主角们夏日旅行的短篇故事,许多精彩福利尽在其中。

  根据官方介绍,《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将于7月4日发售,其中的OAD动画为“25分钟完全新作”,收录了漫画里秋季选拔赛时期的几个番外篇和短篇的动画化内容,并原创了极星寮成员们“夏天一起吃冰”的日常剧情、薙切姐妹秘书子和黑木场凉的海水浴之旅,以及叶山汐见师徒的互动戏。动画第一季的所有声优基本上都将在OAD登场。

《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19卷捆绑OAD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根据最新统计,作品是2015年年度漫画销量榜的第七位(432万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动画OAD先行图公布 全新福利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61136207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