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64话先行图 药王开启“认真模式”

2016-04-22 09:38: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64话先行图已公布。幸平创真和司瑛士的比赛进入白热化,为了维护珍贵的小餐馆,创真在这一话里大发神威,他会做出什么样的料理呢?

  针对“鹿肉”的主题,创真选用了肉质紧实的鹿腿,并且从包里掏出了剥过皮的栗子仁。对于创真来说,他的料理从来不拘泥于任何一种形式,虽然规定采用法式料理的形式烹调,但创真竟然用炭火把肉烤熟?

游民星空

  致力于料理的创真还回想起了实地研修时四宫师父对他说过的话——“和我一起到达远月的顶峰吧幸平!”在回忆杀的刺激下,创真加快了制作的速度,在本话结尾,他的料理火热出炉……

游民星空

  对于创真的表现,司瑛士只是微微一笑,和善的表情里暗含了可怕的自信。加上美食漫画里“先吃必输”的“定律”,难道这一次创真会败北?不过有四宫师父回忆杀的加持,又无法完全断定创真会输……更多劲爆内容,请继续关注《食戟之灵》漫画的更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64话先行图 药王开启“认真模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20935331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