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64话 药王开挂打造史诗料理

2016-04-23 18:48: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64话已汉化完毕。被司瑛士刺激到的创真决定全力以赴投身比赛,在回忆起四宫师父的指点后,创真这边的特殊鹿肉料理终于出炉!

  由于和司瑛士的比赛主题是“法式料理”,因此创真自然而然地使用了在实地研修期间向四宫小次郎师父学到的相关知识。虽然傲娇的四宫口头上对创真很严苛,但他已经预示到了创真的未来——这个少年一定可以拿下第一席的位置……

游民星空

  回忆杀暂时结束,镜头切换到比赛现场。创真选用了“鹿腿肉”作为自己的食材,处理完毕后他又在自己的包里翻出了意外的“佐料”,那竟然是一袋糖炒栗子?!法式料理和栗子的搭配似乎并不多见,创真的意图究竟是什么?

游民星空

  看到创真的所作所为,天然黑的司瑛士发出了挑衅——“你那古怪的材料和乱七八糟的厨艺,我真的不认为你会做出什么像样的菜出来”。而创真也不甘示弱:“那还真是抱歉,不过我很快就会让你再吃惊一次。”不过这种自信似乎有些反向Flag的味道……

游民星空

  紧接着,创真竟然又端出了木炭火盆对鹿腿肉进行炭烤?!如果说使用栗子已经不太自然,那么在以“法式料理”为主题的比赛里使用炭烤就更不科学了。窗外的绘里奈发现了盲点,她感觉到创真正在自创风格,形成“只有幸平创真才能制作的新式法式料理”。察觉到创真的异常举动,司瑛士的表情也变得严峻起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64话 糖炒栗子成致胜法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31438282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