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特装版漫画第18卷发售 内含福利OAD动画

2016-04-28 15:52: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特装版漫画第18卷已于27日开始发售。和通常版不同的是,特装版汇集了更多精彩内容,其中福利满满的OAD动画是最大亮点。

游民星空

  为与通常版的封面有所区别,《食戟之灵》特装版漫画18卷采用了来自意大利的阿尔迪尼兄弟作为封面角色,除此之外漫画内容和通常版完全一致。据官方介绍,第18卷主要讲述了鬼父薙切蓟来到极星寮之后的故事。新上任的薙切蓟总帅决定将创真等人生活的地方铲除,为了反击,创真和十杰第九席睿山枝津也打响了一场精彩的食戟对决……

  同时,特装版还收录了福利满满的新作OAD动画。此前这集动画曾在“JSAF 2015”动漫盛典期间放送,主要讲述了塔克米和伊萨米兄弟俩的日常趣事。

《食戟之灵》特装版漫画第18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根据最新统计,作品是2015年年度漫画销量榜的第七位(432万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特装版漫画第18卷发售 内含福利OAD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81542123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