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第31集 高冷帅哥遭遇采花贼

2016-05-05 12:14:3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世人分为两种,一种为活人办事的普通人,而另一种为死人办差的活死人。他们活着只是为生前留有遗憾而死不瞑目的亡灵完成未偿的遗愿。百里登风在这个世上只有一个目的——找到失散已久的妻子汝嫣。

游民星空

  《画江湖之灵主》第31集《心中之殇》已正式上线。师姐妹联手能否如愿俘获单雨童?伏龙凤笑又拜入了谁的门下?一头蓝发的小男孩究竟是谁?狂澜严防死守的山洞里究竟隐藏着什么?

  登风怒带杀气,突然一晃晕倒在地,郎里香与娄樱秀从角落里走了出来,单雨童出现在她们面前,两人合力准备将单雨童拿下,可单雨童的速度居然超越了风;伏龙凤笑早已拜在黑肱门下;黑肱收到了良垣的信书,但却对其毫无办法,决定静观其变;听闻单雨童劫走了登风,狂澜下令严防死守一个山洞,万分警惕单雨童;燕凌姣依旧不放弃追寻登风,听闻登风已死,燕凌姣一股鲜血夺口而出……

《画江湖之灵主》第31集《心中之殇》: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第31集 高冷帅哥遭遇采花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50920021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