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484话 六只怪物

2016-05-11 09:35: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484话 六只怪物;杰拉尔愤怒的爆发终于赢得了战斗的胜利,之后艾露莎被送回驻地休息,这时,神乐对之前救助杰拉尔做过人工呼吸这件事情耿耿于怀,觉得自己亏欠艾露莎,于是以吻还吻,强吻了艾露莎,祈求艾露莎原谅,妖尾众人当机中!

  而十二圣盾里的两大boss,铁龙他们与艾琳(疑似跟艾露莎有些关系)遭遇。而另一个被称为灾厄的奥格斯塔则由布兰迪许其交涉退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第484话 反败为胜?两只小boss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10933335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