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决战篇最新宣传图公布 神秘猛男现真身

2016-05-11 10:59: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前《潮与虎》动画已经进入了最终决战的篇章,为了配合剧情的转变,官方公布了最新的宣传图。在图的下方,神秘的印度猛男终于登场,他的身份究竟是……

游民星空
《潮与虎》决战篇新宣传图

  与前期宣传图不同,决战篇的风格色调明显偏于沉重,烘托出了大战在即的紧张气氛。背景上,最终BOSS白面者瞪大了红色的眼睛,血盆大口似乎要将整个世界全部吞噬;图片中央是手持兽矛并肩作战的小潮和阿虎,“现在就连太阳也和我们一起战斗!”救世主的气势勃然而出。

  除此之外,井上真由子、中村麻子、秋叶流(已死)、镖、红炼等重要角色也出现在宣传图上,接下来的动画里他们将大出风头。值得注意的是图片最下方的神秘男子——沙加克沙,这位古印度装扮的“新角色”究竟是谁?他阴沉的表情又和白面者有什么关联呢?更多答案将在《潮与虎》决战篇中得以揭晓。

  《潮与虎》是日本漫画家藤田和日郎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平凡的高中生苍月潮偶然间遇到一只被奇怪的矛钉住的妖怪。在拔出这根“兽矛”后妖怪被释放,一番搏斗后苍月潮为其取名“阿虎”,之后两人共同踏上斩妖除魔的道路,并结识了许多得力同伴,最终众人一起向终极BOSS“白面者”发起了挑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决战篇最新宣传图公布 神秘猛男现真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110582675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