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66话先行图 鬼父开启全新试炼

2016-05-12 17:21: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66话先行图已公布。“神之舌”绘里奈将对创真和司的料理作出评判,胜利的桂冠将花落谁家?接下来的狩猎行动中,肉魅和小惠大出风头……

游民星空

  绘里奈最终将手指向了司瑛士的盘子,宣布了她的结论,司瑛士也表示“没什么可抱怨的,毕竟实力差距摆在那里”。一旁的秘书子暗想“幸平的料理利用炭火创造了至高的美味,司瑛士的料理则完全展现出了鹿肉的究极美味,显然是司的料理更高一筹,但是如果我也作出同样的决定幸平就要强行加入中枢美食机关了……”

游民星空

  纠结的秘书子无法做出评判,此时司瑛士似乎也发现了秘书子内心的矛盾,最后他认同了创真的料理方式和理念,并表示“强迫幸平加入中枢也没什么意义”,随后放弃了原有的主张,这场“秘密食戟”就这样悄然结束。然而在创真看来,他的“失败经历”显然又增加了一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66话先行图 谜之试炼引爆新战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216551498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