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66话 娇弱少女重创黑暗阴谋

2016-05-14 14:33: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66话已发布汉化版本。经过裁决,司瑛士和幸平创真的比赛终于分出胜负,结果不言而喻;几天后,总帅薙切蓟为了压制住势头而密谋新的行动……

游民星空

  由于参与评审的是有着“神之舌”称号的绘里奈,因此她的决定不容置疑。经过思考,绘里奈指向了司瑛士的盘子,认为他的鹿肉料理更胜一筹。听到这个结果后,司瑛士丝毫没有感到意外,还“安慰”着创真“这就是差距,希望你不要有什么不满”,天然黑的性格再次表现了出来。

游民星空

  虽然输了就要顺从司瑛士的话加入中枢美食机关,但看到创真在比赛里的优秀成果,司瑛士打消了这个想法。为了不让创真感到受侮辱,他还用了“平局”这个说法来缓和气氛。因为这场比赛并不属于“食戟”,所以不去强硬执行赌注也没有关系。

游民星空

  没想到自尊心极强的创真并不认同这是“平局”,坚持认为是自己输了。司瑛士临走前,绘里奈问他是不是对创真有了同情心,司表示否认。他认为即使强硬要求创真加入麾下也无法将其驾驭,反而还会给自己惹出不少麻烦。

游民星空

  司瑛士和创真的比赛暂时告一段落。几天后,薙切蓟的“狩猎行动”继续进行着,这一次他的黑手伸向了田所惠的乡土料理研究会和肉魅的盖饭研究会。看到创真拼尽全力和睿山食戟来保护极星寮,小惠也加强自信,用精湛的料理技术和理念彻底征服评审,以3:0的杰出比分完封对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66话 娇弱少女重创黑暗阴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41431022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