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动画最新话收视率暴涨 悟空孙女立大功

2016-05-20 15:27: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上周《龙珠:超》动画第43话播出后,原本低迷的收视率竟突然升高,直接跻身《超》篇动画收视率前五名!结合本话内容来看,这大概与悟空孙女小芳有着某些联系。

游民星空

  根据日本媒体的动画收视率的统计数据来看,于5月15日播出的《龙珠:超》第43话收获了6.9%的收视率,就动画方面来看这个数字可谓非常可观。相比起此前5%左右的收视率来看,最新收视率得到了很大反弹,在近期的动画中表现非常出色,甚至直接与“十倍界王拳”的第39集一起跻身《超》篇动画收视率前五名的行列。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第43话收视率为6.9%

  而造就这一荣耀的莫过于本话里出场的机器娃娃阿拉蕾和悟空孙女小芳了。时隔30年,阿拉蕾再次在《龙珠》片场露面,虽然时间仅有不到10秒,但依然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回忆和情怀;而悟空孙女小芳还在襁褓之中便爆发出赛亚人之魂,被皮拉夫绑架后还能力挽狂澜,其前途不可限量……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43话之前的收视率平平

  除此之外,《龙珠:超》动画43话高质量的制作和诙谐爆笑的剧情也是赢得收视率的重要原因,那么在接下来的故事里《超》篇还能否保持住现有的辉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动漫星空《龙珠:超》官方粉丝群:20216181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最新话收视率暴涨 悟空孙女立大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01526018225.jpg